tkd

tkd
1Q84 World. 5/2015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Chinese practice!!

I made this boy-girl conversation on the fly. Using the Chinese I have learned thus far.

你好吗!
我很好。
那个男孩子是谁?
他是我弟弟。
你有姐姐吗?
我没姐姐。
请问,你做什么工作?
我是大学生。你呢?
我也是大学生。你多大?
二十一岁
你喜欢吃中国菜还是美国菜?
中国菜,美国菜我都喜欢。
好。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你为什么请我吃饭?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好。可是我今天很忙。
明天忙不忙?
不忙。
。。。
是一点三刻。再见。
明天见!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