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d

tkd
1Q84 World. 5/2015

Friday, March 1, 2013

中文课

这是我的中文功课。我们得写一个故事。
This is part of my Chinese homework lol.

我星期六跟六个朋友去城市。虽然我睡觉睡的很晚可是我中午就起床了。我去餐厅的时候,他们可能正在睡觉。虽然星期五晚上他们告诉我十一点起床吃早饭可是只有一个朋友来餐厅。太麻烦了!!不过每个人十二点都在公共汽车站见面。我们先去现代博物馆然后一个朋友请我们吃晚饭,最后我们坐地铁去中国成买珍珠茶。我们九点才回大学来。回来以后我去她们的宿舍。她请我喝了一杯绿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