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d

tkd
1Q84 World. 5/2015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Chinese conversation i made on the fly again


好久不见,你好吗!!!
我狠好。你呢?
我也不错。你这个星期有时间吗?
一点点。有事儿吗?
我想一起聊天。明天我们去星巴克咖啡吧!
对不起。明天我很忙。我有一个开会。
后天呢?
我后天也很忙。我请我妹妹的朋友吃晚饭。
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我星期四下午有空。但是你有学校,对不对?
对。。。那我们这个周末见面,怎么样?我们晚上去看电影。
太好了。我想去看外国电影。
没问题。
我很高兴!!
要是你方便我到你的家去,好吗?
好啊!!我在家等你。谢谢你。
别客气。我给你打电话。

did i improveeee??? LOL.

No comments: